標題:

曙光18等治療師要去哪裡練阿?

發問:

曙光18等治療師要去哪裡練? 請各位大大跟我說! 要不然在金2-1密我 ID:鵰治療師迷戀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18等的治療師不用急著就要打怪練功,18等這個階段的話還是可以繼續靠任 務來生等的。 像我現在都已經30幾了還是靠解任務=ˇ=/ 所以18等的話還有一大堆任務可以解的!! 那些只要打怪收集東西就能回去交差的問物我就不說了。 需要用到「調查」這個技能的我才特別說,那些需要用到「調查」的技能如果 不會解的話,可以去各大論壇尋找你要的資料。 個人比較推薦去巴哈,因為巴哈的精華區比較多的資料(當然包刮其他任務務)。 不過當然要去精華區以前要先註冊會員啦=口=" 我只能提供到這裡嚕。

其他解答:

號外!!號外!! 台灣首家合法博弈網站正式成立 即日起加入本站並儲值成功,即可免費獲得讀卡機乙部! 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aa777.net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