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人30過後就會被男人嫌棄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個朋友長的不錯身材也很好,可是男人都嫌她太老,她今年32 是不是女人30歲過後就會被男人嫌棄? 男人的眼光是不是只停留在20幾歲的女生身上? 伊能靜40幾歲保養的像20幾,普遍男人也覺得她噁心因為太老了 怎會這樣?30歲過後的女人好像沒男人會喜歡

最佳解答:

ˋ˙ˊ我是男人,我目前也是32歲了。(6年7班) 基本上,我承認我自己也會這樣子~~~ 比較喜歡較年輕的女生, 也不是自己比較挑或者比較差, 就是單純的在女性的年齡上,仍然還是會有比較傾向年輕者。 不過,說真的當真的有一個適合對象後。 自然就會定下吧!(純個人自我看法) 至於你說的這部份,根據統計全世界所有男性(異性戀者)。 平均男性喜歡女性的年齡,約在24歲左右(差距2歲) 所以,結論你的那個女性朋友32歲了確實真的可能有一定年紀了。 畢竟還有一個現實問題,當跟這個女性交往後。 若考慮的結婚與生小孩子,當時她可能就更老了。 那可能成為高齡產婦! 您說是吧,現在環境可以說都是互相挑剔。 男生會報怨:女生都是眼光高,外國的月亮比較大~~~XXXX之類的! 女生也會報怨:現在男人10個中有8-9個都是不可靠的~~~XXX之類的! 所以,在這個環境中。真的交往,感情很辛苦~~~ (以上是個人看法) 身為男生,我雖然也有相當年紀。也期望有個溫柔的好對象。 不過總不會因為年齡,而較女生造成的壓力大! 不過也有些女性,相反的主張:新女性。 新女性:不一定要結婚,只要自己能夠過就OK了。何必靠男人,甚至想要小孩,國外還有精子銀行之類的。 所以,這就是社會環境的大改變。 造成現在,生育人口與環境上的負能量持續加溫。 人口持續減少,每年都是降低的緣故。 畢竟沒有一個好的經濟基礎,想要養小孩子真的很辛苦。 這就是現況,縱使我現在有基本的穩定工作的經濟基礎。 可是,真的想覓得一個適當的對象還是有所侷限。 這點不管男女都是如此吧! 生活圈不大,甚至因為面臨的就是交友管道很多 可是真的能信的有幾個! 婚友社,不否認也是一個管道。 可是花錢的感覺,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所效果。 甚至花錢後,有時會後悔去婚友社之類的。 事後更會想著,真傻何必花這種錢。 只是浪費~~~反正緣份到了自然就會遇到了。 這就是男生。 可是女生可能就跟男生不同,畢竟還有就是台灣(社會風氣)。 仍有著部分傳統思維存在,自然在這方面就會有很大的看法上差異! 所以,女生年過30後確實,不好找對象! 可是,至於閣下所說:噁心云云~~~那就不見得了! 只能說,是大部分男人心理上的一種~~~固定模式。 更重要的還有就是,女性年過30後。 大部份會說:就找個適當的歸宿,才是重點。(較傳統思想) 也有部份則會想著:我何必,多找個人來讓自己不好過!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舒適! (所以,就要看閣下的朋友是屬於哪種想法的人了。) 我的看法:女生縱使年過30歲,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寧缺勿濫的大原則 以上就是本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其他解答:

不能否定的 年紀輕女生在身材或皮膚等方面較吃香 但凡事都有例外 有些男生可能會喜歡像姐姐或母親類型的女生 算是戀姐或戀母情節吧|||||我覺得是,因為我快20歲就被人家說老了! 而且男生自己還更老不說,還想要釣更年輕的妹妹!! 所以,沒有必要花心思在男生的身上啦! 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大部分都在找幼齒的。|||||前幾天我才跟一位男性朋友討論類似的問題 他問「妳知道男人在選擇對象時,最在意的是女人的哪些部份嗎?」 我答「哪些部份?」 他說「是女人的內涵、氣質、溫柔、體諒等之類的,而非外在條件。」 我反問「誰說的!也有男人在意女人的外在條件,例如年紀、外表等。」 他說「我不否認,但是這類的男人們,妳需要花心思去認識進而交往嗎?」 我嗤之以鼻的回答「當然不!那些敷淺的男人們。」 他笑笑的說「妳自己都這樣說了,那妳豈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相對的,有些女人們也要求男人多金、俊帥…等之類的,而那些女人們也不值得我花心思去認識啊!這是相同的道理,妳了解嗎?」 總言之,獨具慧眼的男人或女人,並不是在意對方的外在條件,而是對方的內在才是他(她)們擇偶的條件。|||||30歲過後不會沒人喜歡 要看男性的年齡層 或許是你朋友她散發的個人氣息不是很吸引人 這樣從很多觀點去看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 男人眼光不會只停留在20多歲 就我來說年齡相近即可 大個3.4歲也OK|||||Well,多數男人是喜歡年輕女孩沒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信及內涵最重要 更何況妳朋友長得不錯身材又好 而且台灣多數的年輕女孩都犯了"公主病" 我想妳瞭解我說的.... 就看妳朋友是不是外貌協會咯 如果她要求的條件高?相對的對方也一定有所要求嘍 加油啦 P.S伊能靜有外遇的前科SO...you know, its big different. She is bad..|||||您的朋友沒有遇到真心愛她的人 30歲以後認識結婚的人也很多阿!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眼光 未必只停留在20幾歲的女生身上 還有很多疼女生的男人找不到他疼愛的人 30有30的好 不會如您所說沒男生喜歡|||||不是女人過30就會被嫌棄 是只要是人都往年輕的看齊!一樣是老男人一樣也是被女人嫌棄吧! 只能說年輕就是本錢,別人不會看裝出來的! 老男人 ,妳以為他們沒被女人嫌棄過嗎? 年輕的,既時外在不好,至少會生孩子,又會賺錢,手腳快,要嫌棄很難!|||||凡事都是相對的吧_你抱怨男生太現實_只會追年輕貌美的女生 女生何嘗不是要找一位_英俊_瀟灑_又多金_高學歷的男生 三十多歲的女生_在目前社會看來_應該正是_黃金時期_ 問題是你只注重男生外在條件嗎_如果善良的窮苦人家_你看的上眼嗎|||||之前有部日劇 台灣翻譯叫做三十拉警報 唉 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地區 男人的大腦結構就是這麼簡單 喜歡年輕天真的女性...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