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關孕婦預約產前檢查及分娩的疑問

發問:

本人妹妹係香港人, 懷孕約35周,她因為丈夫是內地人而長居內地, 所以對在香港預約公立的產前檢查及分娩不熟悉, 請問有關程序如何? 她現住新界區, 近葵涌同沙田, 請問到哪裡預約或到哪家醫院比較好?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5周差不多生了,她在內地有否做產前檢查?甘大個肚海關未必讓她過,不如叫佢在內地生啦,因為她是香港人要申請BB來港只須幾個月,詳情我不清楚,如她有興趣我可幫她問,至於如果她可以來港的話要先找個婦產科醫生檢查再寫封轉介信去任何一間公立醫院排其就可是了,至於哪裡的醫院好我就不淸楚

其他解答:

你好,我推薦您一個專業的懷孕育兒的網站。他包括了數百篇關于如何懷孕,懷孕症狀,懷孕期間需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好媽媽助手網 http://www.haomama-help.info/ 希望我推薦的網站對您有參考價值,祝您好運!|||||威爾斯親王醫院,座落沙田市中心,新界沙田銀城街 30-32 號,為沙田, 大埔及北區的居民提 供服務.服務查詢 : 2645 1222 到婦產科登記及預約時間.|||||35周咪就嚟生得,咁遲都唔知仲有無位比你,你試去威爾斯或者瑪嘉烈問吓,如果私家醫院你要揾個婦產科醫生,睇吓佢喺邊間醫院掛單,沙田就仁安或者浸會,如果要好當然係私家啦!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