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談談你喜歡吃的食物{40*}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談談你喜歡吃的食物{40*} 200word

最佳解答: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 但是基本上呢 因為我媽媽煮的東西都非常好吃 所以只要是我媽媽煮的東西 我都喜歡啦 但是事實上外面有很多地方的小吃都非常好吃 像是台南的棺材板和香蕉船就非常值得一試 但是也有很多的東西並不是非常的有名 但是因為廚師的烹調料理不錯 而且擁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所以他們的食物也別具一番風味 有時阿 食物並不是運用最好的食材 就能做出最美味的料理 反而是運用一些簡單的食材 經過廚師的巧妙搭配 反而能做出最美味的食物 像台南的ㄜˊㄚ煎 就是一個由簡單食材調配而成的料理 但是他的美味 只要經做好的廚師的巧手 每每當我吃它時 都會在我心中留下更深的烙印 因為他 實在太好吃了

其他解答:

我比較喜歡一款在六十多個國家都很流行的奶昔,是經衛生局檢驗合格的體重控制食品,這奶昔有三種口味,美味可口且營養豐富,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的,使用後腸胃好了,配合不同的用法可以使不同體型的人達到健康的體重。而且成功減重的用後通常體重不會再反彈的,也沒有副作用,其原理是把體內的毒素排走,助你吸收足夠的營養,取得平衡。 由於此奶昔營養豐富,即使作為代餐也有不錯的效果,若想了解更多有關此奶昔可致電給我,電話97765051|||||ice cream cake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