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飄流幻境46風智該怎練?

發問:

如題吧.. 我有一只46風智 不知道可以去哪練才會有多經驗呢... 寵物沒有一隻有30等以上的- - 而且有沒有一個極速練莎莎的方法? 請大大們為我解答~~謝謝(跪 更新: 回 小翔 謝謝你的意見喔 那麼...風智該怎練呢? 我又沒有打手們... 更新 2: 回 扥雷 我嘗試徵吧....因為我在水色星球 徵人練等有點困難喔= = 不過我先練莎莎吧... 謝謝大大的意見喔~

最佳解答:

推薦你輔掛莎莎 等他轉生後跟你組隊一起練 如果不能輔掛 那就推薦你先掛玩家 46等風智者 你可以徵別人一起去掛穿山甲 穿心手裝+披風 用普通攻擊 這樣合功 經驗蠻高的 如果嫌太少 推薦你點"藥水" 順便推薦徵1個有轉過的水係玩家 以防你們死亡 能復活 我有在玩 所以寮解ㄉ還滿多的

其他解答:

你的莎莎幾等? 如果10到20等之間的話建議你去掛青蛙或者是甲蟲會比較快,如果20到30等之間的話,去掛松鼠或綿羊(綿羊我不確定可不可以) 請選我當最佳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zb53jl55v 的頭像
    hzb53jl55v

    hzb53jl55v的部落格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