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觀音靈籤53解籤

發問:

第五十三簽中簽子宮古人劉備招親 失意番成得意時,龍呤虎嘯兩相宜; 青天自有通霄路,許我功名再有期。 詩意→此卦龍吟虎嘯之象。凡事順意有望也。 解曰▼教去即去 教住即住 自有亨通 到頭必利 問:同朋友吵架,可唔可以同佢和好如初?我應該主動找他嗎?定係等佢搵返我? 更新: 呢支籤求自身係欠吉,同朋友吵架一事會唔會有影響? (東江招親)意弄假成真....會唔會指我同朋友吵架呢件事會弄假成真,變成真絕交? 是否現在我對這段關係什麼也做不了? 請高人指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劉備招親故事: 劉玄德。即西蜀先主也。為荊州牧時。甘夫人(劉備妻)新喪。東吳孫權聞知。詐以妹招贅欲賺(軟禁)其人。吳素討荊州。孔明料知。乃授趙雲錦囊計。保先主入吳。(東江招親)意弄假成真。娶孫夫人以歸焉。有曰:周郎妙計高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 如果按籤為中吉, 與朋友吵架事應會平息. "應該主動找他? " 我想不用的. 籤文暗示 "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不必多此一舉. "凡事順意有望也。"

其他解答:

建議閣下以誠心多閱讀、唸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多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迴向給自己和家人,讓自己和家人以此善因緣得離貧窮/危難等眾苦,獲褔樂無量。請參考: 白話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http://www.chinese-sutra.url.tw/fwj25.htm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記-題前概說-1 –文/BY演培法師 http://www.ebusa.org.tw/?p=316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祝早日離苦得樂。|||||吾洗解啦,你去同朋友和好,一味覺得自己岩就是最錯的事,萬事都是以和為貴,一直找拿著自我就是自大了,放下一個"我"字什麼都心開意解,有個"我"做什麼都覺得自己最岩最大,最不可以侵犯,其他人都錯他的行為都不對,因為彼"我"字蒙騙,其他你用自己目準控制朋友,要他安你意思這樣活動,說話都要岩你自己聽,要他想的都是依自己去想,放開一個"我"字,你就中道去看,大家都是人,當然要自己生存標準只要互不侵犯,大家就和平共處,有時要放輕自我,我們中國人都有一句退一步海闊天空,泰國人有一點大家都要學下,2個人剛剛在罵交,轉個頭他們可以坐下來飲咖啡相安無事,求神問卜不可以幫你解決你的問題,要你自己勇敢去做。加油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