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畢業之感想50字

發問:

畢業之感想50字

最佳解答:

畢業班代表演講詞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今天,能夠代表六年級到台上演講,我真的又驚又喜。三年了,在從謙學校的日子足足建立了三年的感情,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在學校穿著校服跟同學們玩耍了。 我很捨不得母校、老師和同學。明天起,我們也各奔前程,到不同的地方追尋自己的理想,我們恍如一隻井底之蛙剛被烏鴉救了出來,去看看美麗的世界和真正的社會。 相信在母校的老師一定會希望我們天真的離開,他日成功的回來,記得班主任的一句說話:「你們畢業後回來探望我們,我一定很歡迎,但如果你手拿著煙和頭髮染到五顏六色的話,請你不要回來,我寧可記得你六年級天真的樣子,總比看著你成為一個失敗的人為佳。」 最後,我代表全體將要畢業的同學,祝各位老師工作愉快,祝同學們學業進步。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