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okemon

發問:

邊度有得download pokemon綠寶石版? 更新: re:y21213s.myweb.hinet.net/pokemon_gr.zip COPY這個去網址列就可以 有問題再找我~ 參考資料: 自己 ------------------------------------------------------------------------------------------------------------------------------------ download之後點做?

最佳解答:

y21213s.myweb.hinet.net/pokemon_gr.zip COPY這個去網址列就可以 有問題再找我~ 2011-12-25 12:53:00 補充: DL左之後解壓縮 再用模擬器開就得

其他解答:

我個人推薦你去搵ComingZOO 網址http://www.comingzoo.com/ 或可加佢客服msn comingzoo9@hotmail.com直接查詢 我自己都去開, 希望可以幫到你~ ^T^ 比我20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