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在黃大仙求得56簽,問姻緣,請幫忙,唔該唔該!

發問:

求此簽係想問,有無機會同兩年前分手既舊男友有復合機會。 我知依支簽係中吉簽,但好似係話我會識個新既,咁係咪即是我唔應該再諗以前既,搵個新既男朋友仲好呀? 請各位幫忙解說,唔該唔該! #我係想聽各位高人既解說,簽文我已經有了! 更新: 可否就簽文,解說我問的問題(請看原問題). 簽文的由來和意思我都知,只係我唔知此簽文可以點樣俾到我想要既答案我。 唔該唔該! 更新 2: 多謝有緣人! 那是否我的桃花運還未到,我還要等? 咁簽文即叫我唔好再諗舊男友,就算佢想復合?是否這樣? 唔該哂!

最佳解答:

安知此劍不成龍:你的姻緣運可以是很好的, 見水都應出袖中:衹是現在還未出現, 他日飛騰千萬里:將來你桃花運來到時, 上空妖嬌有雲從:自然有一群追求者。 解:你現在的階段還沒有把自己從桃木劍(有潛質的女孩子)修鍊(自我增值)成龍(有氣質的美女),到你將來有一群追求者時,便知道舊男友不值得留戀。 2007-12-16 23:46:41 補充: 答一:桃花亦要栽培,你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增強自己的條件,如果整天都愁眉深鎖,心事重重,何來桃花運?答二:當舊男友見你靚過以前,想找你復合,你不怕他再飛你嗎?當然是找一個比他更好的令他嘗嘗失敗的滋味。

其他解答: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11.gif 056→第五六簽 + 本文→第五六枝→中吉→占驗古人→呂祖桃木劍 安知此劍不成龍。見水都應出袖中。 他日飛騰千萬里。上空妖嬌有雲從。 ■妖有從音天。艷麗也。 ■諒有蜿蜒之意(赳若遊龍) + 仙機 名可望。財可求。 蚕與畜。有利收。 病必愈。婚合謀。 家宅吉。孕無憂。 行人歸。不待久。 謀望吉。好綢繆。 + 問風水→此地終必發。 問遺失→得之要待時。 問自身→漸漸將發達。 問天時→後路更可喜。 問出行→結局更合意。 + 附註→ 袖中之劍。見水則出而化為龍。飛騰萬里。 此古人之奇事。吉祥之兆也。 但本簽有安知二字。則此劍仍未化龍也。 求得此簽者。有吉無凶。如能多行善事。以培補之。 則凡事愈順遂。必發達矣。 + ■呂祖桃木劍。(廬山淬劍) 呂遊江州廬山真寂觀。臨砌(沏茶)淬劍。 道土問劍何用。 曰地上不平事。以此去之。 酒後以筋頭書劍曰 欲整鋒鋩敢憚勞。凌晨開匣玉龍嗥。 手中氣概冰三尺。石上精神蛇一條。 姦血默隨流水盡。凶頑今逐漬痕消。 削平浮世不平事。與爾相將上九霄。 題畢不見字。既而墨跡燦然透出壁後。 道士與呂祖論劍法。後呂祖擲劍化青龍。 跨龍而去。此故事曰廬山淬劍。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