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幫我找大約50個詞語係可以讚人家要接龍

發問:

幫我找大約50個詞語係可以讚人家的詞語 要接龍的,例如文武雙全,全X............... 更新: 要詞語一定唔該 更新 2: 要讚人家的詞語唔該不過你都幫到我 不過我仲要啊 更新 3: 哇你好強勁啊 咁你可唔可以幫我繼續幫我啊 唔該你啊知識長 知識長你好好人啊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匿名 網友你好!對於閣下的提問,在下 cecimak 有如下的意見想發表,但請注意這些個人意見祇供你作參考之用,並不保證絕對正確! 幫我找大約50個詞語係可以讚人家的詞語,要接龍的,例如文武雙全,全X............... 答:閣下 的問題非常有趣!在下亦想勉力一試,當中揀選的詞語基本上符合你的要求!希望可以幫到你! 就以你起始的那個詞語「文武雙全」開始吧! 文武雙全;全心全意;意氣風發;發自內心;心曠神怡; 怡然自得;得心應手;手下留情;情深義重;重義輕財; 財來有方;方正不阿;阿其所好;好打不平;平分春色; 色藝俱全;全神貫注;注意安全;全心信賴;賴以維生; 生氣勃勃;勃然而起;起死回生;生龍活虎;虎目含威; 威風八面;面面俱圓;圓滿解決;決不低頭;頭頭是道; 道不拾遺;遺世獨立;立地頂天;天縱之才;才華出眾; 眾望所歸;歸真反璞;璞玉渾金;金榜提名;名下無虛; 虛心求教;教學相長;長袖善舞;舞藝超群;群策群力; 力敵智取;取信於人;人定勝天;天資聰敏;敏慧過人!

其他解答:

傻瓜.瓜子.子彈.彈琴.琴技.技巧.巧克力.力量.量力而為.為民取害.害群之馬.馬尾.尾巴.巴結.結婚.婚禮.禮貌.貌美.美食.食譜.譜曲.曲折.折扣.扣押.押注.注意.意思.思考.考試.試驗.驗收.收入.入侵.侵占.占領.領袖.袖手旁觀.觀眾.眾所周知.知識.識破.破壞.壞蛋.蛋白.白熱化.化妝.妝扮.扮裝.裝備.備忘錄.錄影.影響.響亮.亮相.相同.同病相憐.憐香惜玉.玉體.體質.質問.問心無愧.愧疚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