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979年10月26日(農曆),有野想問流氓大師

發問:

我流年運怎麼樣.你說我42歲入大運, 現在已經35歲.仲有七年, 到時入大運三十年, 咁我到時42歲係咪可以轉行做SALES?我遲左豪宅保安員份工作了我下個月轉返做舊公司做工廠大廈保安員, OK嗎?你說我財來財去, 左手來右手去, 假財運....咁我現在一份投資基金, 一份年金.剛剛供的, OK嗎?我老爸和二媽(後母)又話有大陸女仔介紹比我, 相睇OK嗎?42歲入大運, 咁到時我轉行做信用卡SALES, 寬頻SALES, OK 嗎?現在應持有什麼心態等待大運的來臨?大師, 4 年前問你, 咁就過左四年了, 現在又要勞煩你,... 顯示更多 我流年運怎麼樣. 你說我42歲入大運, 現在已經35歲. 仲有七年, 到時入大運三十年, 咁我到時42歲係咪可以轉行做SALES? 我遲左豪宅保安員份工作了 我下個月轉返做舊公司做工廠大廈保安員, OK嗎? 你說我財來財去, 左手來右手去, 假財運.... 咁我現在一份投資基金, 一份年金. 剛剛供的, OK嗎? 我老爸和二媽(後母)又話有大陸女仔介紹比我, 相睇OK嗎? 42歲入大運, 咁到時我轉行做信用卡SALES, 寬頻SALES, OK 嗎? 現在應持有什麼心態等待大運的來臨? 大師, 4 年前問你, 咁就過左四年了, 現在又要勞煩你, 哈哈... 謝謝大師.

最佳解答:

79年10月26日(農曆)男命五行屬火,出生己未年,己屬土未屬土帶火; 出生丙子月,丙屬火子屬水; 出生丙辰日,丙屬火辰屬土帶水; 出生「吉」時。事業方面,命中22至42歲行二十年「假財運」, 雖然事業發展平平而難言有所成就,尤幸每每做事, 都是會容易有財來,只可惜財來之後,卻又會聚不到財, 容易左手來、右手去,惟整體狀況不會差。42歲正式入大運共三十年,事業發展才會順利及容易見到突破。財運方面,命中有財,但一生財來財去,不宜去聚財, 若然手持有大量現金,便會容易發生不如意事情, 迫使你將現金花掉,故有錢便應要主動去消費, 或是去買實物以防破財。權運方面,天生並非掌權的命,一生亦沒有下屬及晚輩幫助, 凡事宜要親力親爲。姻緣方面,一生之中妻子對你是沒有幫助,妻性聰明、內向; 命中妻星不顯,姻緣是難於浮現,宜要多主動及好好把握姻緣; 重桃花年是猴及虎年,又容易在0、1尾年,即是2000、01、 10、11、20、21這些年份主動想去結婚。思想方面,八字命理中表面的你是做事主動爽快、樂於助人; 外向多情、多學少成、招招積積、鋒芒畢露、樂天知命; 內心的你是正大光明、循規蹈矩、做事按部就班、脾氣較好;內向、 多愁善感。六親方面,一生之中兄弟、朋友和平輩對你有助力, 又命中跟一個兄弟、朋友有緣。命中與父不算很有緣,一生之中父親對你亦沒有幫助。一生之中長輩、母親理應對你有幫助,可惜命中與母不算有緣。一生宜、忌 你命中木和火對你有利,木代表東方,火代表南方, 東南的意思是床頭向東向南,做事面向東面向南, 顏色青綠紅橙紫對你有利, 青綠紅橙紫主要用於屋企和做事地方的顏色,但衣服方面不用注意。 忌金、水、西和北方,顏色以白金銀黑灰藍為忌。後記:事業方面,42歲之前,難以找到明確路向,由於財運佳, 做事容易有財來,適宜從事多勞多得的工作, 收入會較固定月薪爲多。 你會在2021年入大運,但入運卻又不會即時變好, 反而會混亂三至五年,甚至乎要絕處逢生,先死而後生, 容易有事業、感情、家庭、住屋變化,不要主動去作改變, 而要順其自然地去變,事業方面, 你大多會轉做一種從沒有想過的工作,屆時遇有任何發展機會, 可以放膽去嘗試,混亂變化過後, 2025至27年可以見到明顯進步。姻緣方面,特別要留意2016的猴年重桃花年。流氓大師

其他解答:

你的運勢問題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超准的免費算命網站 包含: 1. 免費「紫微斗數算命」 2. 免費「易經占卜算命」 3. 免費「擇日、嫁娶擇日」 4. 免費「姓名學命名、嬰兒命名」 有免費的紫微斗數算命、易經占卜算命、姓名學名字好壞分析 對你瞭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 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一共10000多字,大約A4紙張12頁 免費算命網址: http://www.tellyou88.com/ 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命一下 誠心的推薦給你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