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急急!!把下面句子續寫成一段約40至60字的短段。(10點)

發問:

急急!!把下面句子續寫成一段約40至60字的短段。(10點) 我一推開門...........................

最佳解答:

門 是可以推開,也有的是拉開。 樓主並沒有錯。 作文: 我一推開門,映入眼眶的是一個頭髮斑白,彎著腰的老人。媽,是媽嗎?我是小杰,媽,我好想妳,對不起!媽,我一走就是一五年。媽媽 回頭看了我,兩行眼淚把多年來的思愁洗盡,小杰,你回來就好,媽也很想你,走近點給媽好好地看看你。這多年來,你在外頭可有吃好、穿好、住好?孩子,你都瘦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一推開門 是 廣東話來的 所以我用了:我悄悄拉開門 因為語體文才是寫作.. 今夜,人都入睡,我悄悄拉開門,走到客廳,半靠在沙發上,然後定定看門,盼望你會悄然走進來,走到我面前,摸摸我的臉,拽拽我的衣說:「妮,你咋不睡?」於是,我就安然在你懷中睡去。 我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等了二十年。媽,你是不是有點狠心?二十年,你讓一個孩子等成了一個女人,可你還不回來。 二十年前你離家出走,你親眼看見我一個人在黑夜裏狂奔,我邊奔邊呼嚎:媽媽……媽媽……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