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韓劇[49天]插曲:申宰 - 淚流 (中韓歌詞)

發問:

求 韓劇[49天]插曲:申宰 - 淚流 (中韓歌詞) 唔該哂大家!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在呼吸 你还活着在我心中你走过我的心间动振动了我的心弦对你的思念从最初与你相见那天就已开始感觉你始终在呼唤我总是流泪流下冰冷的泪心痛 因为你痛着每当思念你的日子如此思念着你的日子里想念你 又流泪了哽咽着终于还是咽下了我爱你 这句话随风放飞-遥寄远方那句 我想你无法言传的话语化成了一声长长的叹息流逝在我心间总是流泪流下冰冷的泪心痛 因为你痛着每当思念你的日子如此思念着你的日子里想念你 又流泪了总是流下泪水 你也流淌在我心里我的心满满的 因你而充实伴着伤痛的泪 伴着思念的泪在我心里你就这样生存着频频流下冰冷的泪水因为爱你 爱也成了泪水即使在你身旁 像这样在你身旁也没能说出 我爱你 这句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9? OST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