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英文句子的中文解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Miss May is trying to arrange lunch with me and Tai Koo Cheung, but I could not make it tomorrow (Father/Mother said that they don't have plan, it is simply may initiation). However, if there is lunch-out function on Sunday (29Jun) over your side (Sham Shui Po), I (and Tai Koo Cheung) should be able to... 顯示更多 Miss May is trying to arrange lunch with me and Tai Koo Cheung, but I could not make it tomorrow (Father/Mother said that they don't have plan, it is simply may initiation). However, if there is lunch-out function on Sunday (29Jun) over your side (Sham Shui Po), I (and Tai Koo Cheung) should be able to make it. Just ring me if there is any arrangement.

最佳解答:

五月小姐設法安排午餐與我和Tai Koo Cheung,但是我不可能明天做它(父親或母親說他們沒有計劃,它是可以啟蒙)。 然而,如果在星期天有午餐作用(29Jun)在你的邊(假Shui Po), I (和Tai Koo Cheung)應該能做它。 請,如果有任何安排,敲響我。

其他解答:

梅小姐試圖與我和戴顧張安排午餐, 但是我明天使不能(說他們沒有計畫的父親/ 母親,完全可以開始)。 但是, 如果在你的邊(贗品Shui Po)上方在星期日(29Jun)有出于午餐的功能, 我(以及戴顧張)應該能做它。 如果有任何安排,請給我打電話。|||||小姐可能正試圖安排午餐,我和太古長,但我無法使它明日(父親/母親說,他們沒有計劃,這只不過是5月啟動) 。 不過,如果有午餐-輸出功能,對週日( 29/6 )貴方(深水 土步) ,我(和太古張) ,應可作出。剛響,如果我有任何的安排。 2008-06-28 12:52:09 補充: 我唔係抄緊001果位,只係我都係用緊google翻譯啫|||||小姐可能正試圖安排午餐,我和太古長,但我無法使它明日(父親/母親說,他們沒有計劃,這只不過是5月啟動) 。 不過,如果有午餐-輸出功能,對週日( 29jun )貴方(深水) ,我(和太古張) ,應可作出。剛響,如果我有任何的安排。 如果你經常有l i d 需要, 我建議你用google翻譯, 駛段野copy落去就搞掂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