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龍珠42本(漫畫)誰畫? 龍珠一世同龍珠二世(動畫)誰畫? 龍珠GT(動畫)誰畫?

發問:

龍珠42本(漫畫)誰畫? 龍珠一世同龍珠二世(動畫)誰畫? 龍珠GT(動畫)誰畫?

最佳解答:

其實龍珠42本和動畫都是(原創者)鳥山明畫的,但是龍珠gt是鳥山明的徒弟畫的!!!! 我都希望他能再畫龍珠!!!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據我所知,龍珠42本(漫畫)是由龍珠的原創作人--鳥山明先生所畫的,而 龍珠一世同龍珠二世(動畫是誰畫的,我就不知了,我只知監督製作過程的是鳥山明先生,最後,龍珠GT(動畫)當然是鳥山明先生呢!|||||全部龍珠漫畫都係鳥山明畫的...|||||龍珠domotoiceko | 22nd Jan 2007, 14:02 PM | 懷舊老餅 | (1075 Reads) 平均分: 8.25 | 評分人數: 4 昨晚吃飯時手勢慣不停轉台,轉到有記動畫台時…睇到個節目…不禁驚呼大叫(我比較少看這個台…)…天呀…我小學時看的…龍珠呀﹗悟空條尾仲係度﹗救命呀﹗ 無超級撒亞人、無斯路、無魔人布歐、無比迪麗、無悟飯、無悟天、無比達,還有無我最關心的靚仔杜拉格斯… 只見芝芝、莊子、龜仙人(呢期中緊某龜字靚仔毒…)、無限、天津飯、阿樂、笛子魔童…天呀,全部是小學看「閃電閃電閃電傳真機」時播的極度原始版「龍珠」啊﹗ <-龜呀…嘻嘻… 還記得兒童節目內播的「龍珠」每集內容就是搵齊七粒龍珠,其餘時間就是練功、參加武林大會,當年的悟空飛來飛去還得用筋斗雲,手持曉伸縮的捧(忘了名字,會否和齊天大聖那支差唔多名?﹗)莊子還會袋住個龍珠偵測儀周圍搵七粒龍珠的下落…哎…七粒龍珠功用是…只記得後來邊個死了就用七粒龍珠來令他們復活… 不知何解,明明悟空和悟天一樣樣,但總覺得悟空得意啲,是童年回憶情意結吧?﹗ 不知從何時起無記請來張氏兄弟唱主題曲,悟空不知不覺長大成人仲曉變身芝芝口中的不良少年--超級撒亞人(因為是金毛的說),蓋因我不常看轉去半夜三更播出的龍珠,每次就是看他變身變身又變身,打完一個又一個壞人,絕招自龜波氣功(又係龜?﹗)之後硬係勁上有勁,絕上有絕?﹗ 不要challenge我劇情,我早已還番晒比鳥山明(我琴晚仲係度諗係鳥還是島?希望無寫錯人家的名字…),我已寫盡我記得的了。 還有一個疑問,為何他們打壞人時上衣總會打到融融爛爛,但褲子卻只會穿幾個小孔?﹗ 若干年後,從忠實讀者小弟處得之大結局,悟空在復生了幾千次之後終歸沒再復生,悟飯結婚生女,悟天…忘了…比達一家…忘了…(哈﹗我係有睇過架﹗不過唔記得劇情之嘛…),雖然整個故事天馬行空,人物卻有成長,會經歷生離死別。 也許我已知悟空終歸會死,所以重看小時候的悟空才會如此百感交集;順便慨嘆時光飛逝,閃電傳真機都摺了好多年了… official hp ------------------------------------------. ......=.= : [[[[[[早期鳥山明]]]]畫得啲人物圓啲得意 但係好鐘悟空一家 初頭真係啲人物細粒啲圓啲,同埋故事都偏向細路化呢,又無咩打鬥場面,感覺似係IQ博士X西遊記架… 後來撒亞人就變咗大人卡通,和之前的完全係兩回事﹗|||||龍珠42本是鳥 山明!!!!其他就不知!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