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星座配對問題,求好心人幫我解答

發問:

我想問,人馬女同金牛男/人馬男邊個夾d?? 點樣先令佢地對我有好感?? P.S我係一個好仲意笑既女仔,唔仲意比人管我,對感情問題好煩惱~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Hi:D 我叫whitney:) 人馬既女囝中意自由 吾中意被人約束.所以你同你既星座格真系好match咖! 人馬男囝呢..好中意D成日笑既女囝 人馬男好幽默咖:D 金牛男-.- 系好男人果種 有D神秘感:DD 人馬女同人馬男夾d. 2星座(人馬vs人馬)配合度為75 又稱人馬的射手喜歡跑來跑去,所以你們的關係真像是在賽馬,似乎是在比賽誰跑得比較快,或者是比較誰跑得比較遠,如果彼此有個共同的方向目標那跑起來雙方一定會大呼過癮,可以達到一路跑來始終如一的境界,如果一個跑東,一個跑西,那麼關係很快就曲終馬散,無疾而終;射手們的本事在於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射手們的心境是無憂無慮,逍遙快活,是自由王國的神仙中人,,你們兩位若能結合則謂之神仙眷屬,一魚兩吃,今有名言稱之既羨鴛鴦又羨仙~ 2星座(人馬vs金牛)配合度為25 射手是狂奔的野馬,是自由一詞的代言人,但女性射手也許會收斂一些,願意為愛而稍稍犧牲自己的自由,無奈射手的犧牲總是有限,特別是對於要求穩定,步履緩慢的金牛座男人;金牛座男人在射手座女人的眼裡看來,跟一隻躲在龜殼裡的烏龜沒什麼兩樣,因為彼此的性向和速度實在是天差地別,金牛座男人或許會非常體諒女射手轉瞬間便不知去向,但兩人的相處畢竟還是需要有頻率與速度一致的默契,也許我們可以期望金牛座的男人能以時間換取空間 點樣先令佢地對我有好感?? Er...急吾黎咖 你太主動嚇親人就byebye咖喇~ 送你四個字 順其自然xDD http://astro.lady.qq.com/a/20110607/000027.htm 12星座男生收服大法:D 可以體下. ByApluswhit

其他解答:

人定勝天, 不用介意LA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