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週記!!!(50-60字)(~~10分~~)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唔該大家幫我想一想!!!拜託!!!星期四,我跟媽媽到市場買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顯示更多 唔該大家幫我想一想!!!拜託!!! 星期四,我跟媽媽到市場買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60字) thx!!!!!!!!!!!

最佳解答:

星期四,我跟媽媽到市場買菜。我向來討厭到市場去,因為那兒濕漉漉又骯髒,實在令我感到不自在。 我跟媽媽穿梭在人群之間,其間聽見不少小販在叫賣。既吵鬧,又擁擠。我的心情不禁壞了起來。 後來,聽著小販與客人之間的對話,我竟然覺得他們十分風趣幽默,而且在市場間充滿了人情味,我想我開始喜歡上這兒了。 跟媽媽買完菜後,我拿著我最愛吃的雞翼,跟媽媽並肩而行,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下次也要到市場去﹗」媽媽會心一笑,便拿著「戰利品」回家去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