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送禮月餅一問,自家製是否較有心?

發問:

1。你認為長輩(45-80歲)會較喜歡吃傳統月餅還是冰皮? 2。什麼口味較好? 3。如果你的同事、同學、親友送你收自家製的月餅/冰皮月餅,你會開心嗎? 4。什麼時候送最合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1。你認為長輩(45-80歲)會較喜歡吃傳統月餅還是冰皮? 我認為長輩會較喜歡吃傳統月餅(而且傳統月餅好味D) 2。什麼口味較好? 傳統月餅:我認為雙黃白蓮蓉好食D,冰皮月餅:冰皮綠荳蓉月餅 3。如果你的同事、同學、親友送你收自家製的月餅/冰皮月餅,你會開心嗎? 開心透頂了 4。什麼時候送最合適? 當然係中秋節la,前夕都得

其他解答:

1。你認為長輩(45-80歲)會較喜歡吃傳統月餅還是冰皮? ~ 我認為大多會喜歡吃傳統月餅…不過要看看那位長輩是否一個思想開放的人。如果是的話你可以選擇一半一半。 2。什麼口味較好? ~ 雙黃蓮容....如果係冰皮就最好唔好太多花樣…因為長輩未必接受/喜歡 3。如果你的同事、同學、親友送你收自家製的月餅/冰皮月餅,你會開心嗎? ~ 會…因為我會覺得佢好有心機,而且應下節…唔好咩!? 4。什麼時候送最合適? ~ 最好就中秋前一個星期(我認為)....中秋正日都得,不過有d人會覺得遲有d 希望幫到你
arrow
arrow

    hzb53jl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